siriuss

49%的吐槽,25%的宅,25%的腐,和1%的不明物质组成的完全透明体。所有没法看的东西,见微博“ss为苇原喵攒rp”的文章

© siriuss | Powered by LOFTER

伦伦生日快乐~!从此我也是有魔狼可以rua的人了~(官设衣服没来得及做回头再说吧

 

啰嗦的制作感想:

看这智慧的眼神就知道参考的初音fufu【

距离上次做棉花娃还是10年前的眉毛,那时比较糙(眼睛是画上去的),这次想精进一下工艺,至少靠近如今的棉花娃娃水准,但因为是非典型棉花娃,加上我有严重的心盲(但凡不那么严重我都尝试去做画手了= =)在一个东西成型前完全无法判断它实际的样子,所以整个制作过程就是不断试试试试,从身体形状(用光我两支进口水消笔…心疼),到尺寸大小(本来想做得比这大点,头也做了个更大的但根据身子还是选了小的,最后意外的挺正好)五官位置、绣线方法、头发形状等等等……还遇到各种意外,临时发现材料不够(补了两次货,最后就差耳朵里的毛觉得网购麻烦,打算去文具或头饰店找个替代品,又突然疫情…本来还想找朋友借个蛋糕模型拍照,也因为疫情见不了面取消了……),还有买的水溶膜不知是天太干还是质量不行,一缝就破,最后是在下面垫的口罩……为期三个月,紧赶慢赶,总算赶上了生日,成品也算符合我的设想(就是耳朵不太对称),手感贼好!非常满意!

衣服有做娃衣的经验相对简单,就是一来棉花娃个大,缝得比较久,二来它没脖子orz 有些设计就要改……官设衣服最后实在比较赶又缝烦了不想缝了(不能把消遣搞成任务)等到明年生日或者第二部连载时再说吧。

外置大脑帕列斯就直接用画的了,反正是配件(doge  有擦了重画所以脸搞得有点黑(反正面对傻孙子本来就脸黑)

最大教训:要 用 气 消 笔 不 要 水 消 笔(扶额)

感谢各种教程和免费纸样(头和上半身主要用了微博 贤木芒 的章鱼体(谁拿来做我主的话很方便)学到了很多

也感谢作为作业bgm的长夜余火和一世之尊

下面看看能不能赶在克生日前把猫猫虫改进一下,脸换成绣的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