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s

49%的吐槽,25%的宅,25%的腐,和1%的不明物质组成的完全透明体。所有没法看的东西,见微博“ss为苇原喵攒rp”的文章

© siriuss |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快乐】要毁灭就赶紧吧2022

这艹蛋的世界。


要不是6月趁着疫情缓和去了趟魔都WF,万年死宅都要憋死了= =(我虽然宅但很喜欢旅游)这种日子还要持续多久啊……(反正日本三年签是赶不上了TAT)


 一月番档期是最开心的。小滑板属于“好怪……再看一眼”那种wwww 虽然各种剧情奇葩各种刻意卖腐,但像金拱门开封菜一样,经济实惠很能解一时之馋,好久没有半夜两点跑去追生肉和疯狂淘本了(我的本儿啊啊啊(iДi)我是跟hg有什么诅咒吗总共没买过几次R本都栽过两次了TAT)每周都有新激情和新创作欲,最重要还有多到不行的高质量日本太太粮!这就是热圈吗!(震声哭泣)当然也像快餐一样瘾来得快去得也快,本子还没寄到就已经索然无味了_(:з」∠)_(幸好如此不然更心痛……但是我的钱啊啊啊啊) 

然后是巴克亚罗,可称得上2021我最喜欢的动画!要的就是单纯的塔诺西!!(然而官方只知道卖胶根本不清楚周公主的魅力……)

以往年经验,一月的狂欢就意味着把后面都耗光了,果然进入四月,僵尸偶像2剧情无力,海象出租车再次证明业界需要外行人技术扶贫,vivy还没有巴克亚罗科幻,其余也没啥了。加上先审后播(欢迎加入正版受害者行列),到了后半年竟没有任何一部番想看(莫非我要脱宅了?……不,只是业界不行 = =)

两个老坑wt和一人,非常相似地都出了新动画,非常相似地前面的季都一塌糊涂,非常相似的新动画都有了巨大进步(主要是画面),仔细想想其他方面还是不尽人意,但因为之前太烂了感觉这样已经很满意要什么自行车!这就是吃过了翔觉得泥巴挺不错么……(扶额)

恭喜EVA完结!再见所有的Evagelion!(看来从此不会再有高逼格的日本动画了……)谢谢痞子送我薰丽的可能!完全在我xp上啊!

 

漫画这边还是没啥特别……巨人烂尾不过我也没啥感情,不管怎么说它的过程都会留名漫画史。特别要提提黄金神威,这些年追的漫一个个完结,都多多少少烂尾或塌房,只有金卡姆最终战一话比一话高能,明年应该就会完结了,我相信野田。

 

年中时终于听完了诡秘之主,感觉很不错(虽然是坑,且有声书加成40%)开始开心地入坑吃粮,但总处在种不上不下的感情……很想跟人聊聊相关,但完全不想入群(现在看到群蹦消息就心里咯噔一下……微信ptsd = =)粮吧看起来挺多,但想看的类型都没有,找起来也很累,也没有啥漫(手书和同人曲倒不错,可是也不多)……想想大概是被日本太太把嘴养刁了,那群打印机转世每天都有高质量图漫还能每月抽空出5、60页的本还至少每天能吃一顿肉!(所以我好不满诡秘这热度的坑居然没啥肉图,白瞎了那些触手!这就是大环境煮出来的青蛙吗!= =#)

不得已只好自给自足(包括第一次约了画稿)好在创作欲还不错,一口气就写了7万字。(虽然我最想做的是新宝岛手书……不会画画的痛 = =)

今年的创作如下(虽然大概一万多字是补档):

 

乔樱那篇得到了至今为止最高的热度,这就是热圈吗(不,只是转开了而已 = = 透明人说。)

 

进了诡秘坑后开始研究做毛绒(其实比起人形的娃,我更喜欢动物毛绒……对人类毫无兴趣= =)先做了猫猫虫,现在在召唤魔狼。作为bgm又把奥术听了,现在在听长夜余火(凑齐夏商周),网文不愧领先世界20年(只是我不喜欢典型的男频或女频)渐渐觉得这样做着手工听书的感觉不错,不追番也没什么了(难道真要脱宅……)

 

明年期待的只有间谍过家家、来自深圳的煲仔饭和人类神经,以及虽然完全不抱希望,还是有点好奇诡秘的动画会是啥德行。

 

以越来越严峻的形势,经常觉得累了毁灭吧赶紧的……嘛,如果不急着毁灭,就直接跳到2023让我看诡秘2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Φω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