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s

49%的吐槽,25%的宅,25%的腐,和1%的不明物质组成的完全透明体。所有没法看的东西,见微博“ss为苇原喵攒rp”的文章

© siriuss | Powered by LOFTER

也青 君名预告片(超ooc一定慎入)

重感冒大半夜睡不着我这脑洞又清奇了……=_=

突然感觉也青好适合君名……orz 于是请欣赏史上最ooc的预告片(画面请根据君名预告片脑补(好想生为画手画出来啊哭)



******************

“早上醒来,不知为何心情很低落。”

“做过的梦,却总是想不起来。”

“只是”

“只是”

“我一直在寻找着什么……”


“王也,不记得我了吗?”

北京拥挤的地铁站,诸葛青把脖子上的玉石甩过去,王也的手抓住了。


[BGM《前前前世》前奏插入]


[字幕:居住在北京的中海集团三公子 王也]

高中校服的张楚岚:“放学去游戏厅吗?”

高中校服的王也苦笑耸肩:“不了,我还得回家应筹老爸的客户呢。”


[字幕:居住在江南乡村的古老家族继承人 诸葛青]

身着汉服和小白一同跳祭祀舞蹈的诸葛青。

“这样没有娱乐的生活真是太无聊了。”

诸葛青在竹林边缘朝山下喊:“我已经受够这个村子了!下辈子让我当大城市的富二代吧!”


“这是?!”王也猛地从床上坐起来,眯着眼看自己的双手。

诸葛青猛地从床上坐起来,睁大眼四下张望。

“这莫非是……”

“我们在梦里……”

两人慌乱地翻本子翻手机。

“交换了身体?!”


[BGM《前前前世》演唱开始]


“喂老王!注意下妹子的视线啊!别总穿那么土,还有别梳团子头了!”

“老青你丫的!别去勾搭那个黑长直的邋遢大姐啊,我晚上会被埋山里去的!”

小白推门,看着正在绑团子头的诸葛青:“哥你到底是喜欢睁眼还是眯眼?”


[字幕:原本不会相识的两人,交换身体的每一天]


两人脸上分别写着“孙贼/混蛋”,一同大喊:

“那家伙实在是……!”



王也快速拉着手机,屏幕上“狐狸”的字在分散成马赛克:“……消失了?”

“怎么可能!我都记得清清楚楚的……”


[BGM停止,画面转暗]

老天师:“你,是在做梦吧。”


王也对着镜子:“你是谁?”

“我是为谁来的?”

王也在蓝色的光芒中向后仰倒,手伸向空中的玉石。


[BGM《火花》 高潮段落插入]


老天师:“梦这东西,醒来之后立刻就会忘记。”

王也:“这不是梦!”

诸葛青在竹林里拼命奔跑。

“那个人……我想不起那个人的名字了!”


[字幕:企鹅动漫月票榜第一位的人气大作]


“把村子设计成八卦形状一定有他的道理!”

“如果我们不救这个村子,大家都会死的!”诸葛青瞪大眼一拍桌子,对面穿校服的张灵玉和夏禾吃惊地看着他。


[字幕:《一人之下》…………的同人]


湖边,王也愣愣地看着掉在地上的笔,再看向手心上写出的两横一竖。

“青——————!!!”

碧遊村打扮的背着包的王也看向天空。

“本来想跟你说的,无论你在世界上哪个地方,我都会去找你的。”


[字幕:米二大爷你是我大爷 导演作品]


“那个人是谁?”

“不想忘记的人。”

“不能忘记的人。”

“绝不会忘记的人!”

“你的名字是……”

“名字是……!”

奇门蓝色圆盘的影像映照在诸葛青睁大的眼睛里。


“那景象仿佛梦境一般,”

“一切都是那么,”

“美不胜收”


[字幕大字:《让我算算你叫啥》  并不会上映]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们相遇,一定会发觉吧。”



北京颐和园万寿山的石阶梯上,马尾辫戴帽子的王也朝下看,另一边黄白相间针织衫的诸葛青向上看着。

两人相视一笑。





******************************************

嗯好吧,脑洞完这个,我神奇的大脑又扔给了我一个深刻复杂、发人深省、想一想就欲罢不能的问题

为什么整个龙虎山只有小师叔不梳团子头? =_=

评论 ( 5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