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s

49%的吐槽,25%的宅,25%的腐,和1%的不明物质组成的完全透明体。所有没法看的东西,见微博“ss为苇原喵攒rp”的文章

© siriuss |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快乐】祝大家都好好活着的2017

想不到会在这地方坚持到第二年啊,不过也渐渐适应了lof这种强迫你简练再简练的风格(懒人又找到了理由/挖鼻)其实这边找粮还是挺方便的(虽然我关注的标签全是一礼拜不见一个更新的吧……)而且客户端终于能看到阅览数让自恋小透明感到了慰藉!……但是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满地开车的帖子活得好好的而纯的不能再纯的全年龄贴会河蟹掉(挖鼻再挖鼻)

wt这边因为鼠绘弃坑,不愿向tx势力低头,于是迈入了人生的新领域汉化组,度过了大半年紧张充实每周赶工的日子^_^ 谢谢大家!主页也平稳蓬勃的活过了一周年(但是死渣浪能不给我再塞僵尸粉了吗?!)二月的BBF着实让大家欢庆了一番,苇原老师就是设定控的神!!年中的彩图和二次人气投票(我也贡献了两票)是沙漠中的甘泉(可惜投票结果的彩页没戏了TAT)动画四月在莫名其妙的节点完结…嘛反正也不待见它,只不过最后有几集和永远的正片小剧场还算良心,得了咱还是等十年后重置吧!(拍大腿)……跟动画相比手游简直是良心中的良心!你们怎么能那么熟练啊!很开心地又肝又氪了几乎全年(还为它换了ipad)不过终于在最后两个月失去了兴趣…对游戏白痴来说已经算很了不起的成就了orz 还是很期待之后会推出什么衣装(过过眼瘾也好)毕竟这是现在唯一推动画手们创作的途径了……

苇原老师很了不起的几乎坚持了全年,虽然B级战还没完…那几个过去的大爆料也够爽的……但是最后还是…………老师啊!!!TAT 你究竟怎么样了啊!好心疼啊!!一定、一定要活着!我克死的人已经够多了!不管怎样只要活着就好了!!我们会一直等你的!!

(抹着满脸眼泪鼻涕)嗯所以wt仍然是个爹不亲娘不爱的孩子,好不容易盼来迅哥的手办……崩得怎一个惨字了得=_= 最终还是下不去手(那不是我的迅哥!TAT)这个超省钱圈子最后除了一双帆布鞋(还号大出不少)和动画设定集(又是个见者落泪的东西)其他软妹币都让我贡献给了同人本……虽然开年的当奈良fes狠狠爽了一把,写了长长的repo(当然这仍然是个国内同好一只手就数得过来的冷冷冷cp……)可是随着漫画停载,能感到维特的太太们都慢慢退圈或者热情衰减了……撒鼻息_(:з」∠)_

就在各种粮食都耗尽,眼看就要枯干的时候,一个新坑拯救了我……一人之下! 其实我几乎不看国漫,说实话,连二叔其他的作品包括9981也看不太下去……大概是我太习惯日式分镜了吧…总觉得90%的国漫分镜都像直接从四格跳过来的,一格里塞进的内容太多,都不会按部就班的讲故事…所以总有一种无法言喻的幼稚感…………但是异人真的好看!看到半夜三点半停不下来!对我来说,能不能称得上最一流的国漫,要具有“天朝人看比外国人看能得到更深一层的理解和感悟”,就像拜见女皇陛下(说来这个也完结了,但是影射现实的太沉重现在还没勇气去看orz)异人也是比较符合我的口味,整体轻松逻辑严谨又有一定深度,虽然是现代戏但有强烈的江湖武侠风味……二叔真的是个天才,天生就该画漫画那种……很期待今后的故事。

当然还有也青的cp加成!我的cp类型终于有了突破,头一次控上了受啊!(虽然你看老青换成红头发就是残夏说明口味完全没变……)而且攻终于不犯贱了,太不容易了orz  让母猪羞愧的二叔说要服务腐女时我完全没想到那么能搞事啊!去年我还说当奈良在漫画里一年同场了四次是前所未有的天赐福音,结果也青这边一直搞事一直搞事就算我一入坑就克得连载不正常也能保证每周一搞事昨天还能官方逼死同人……我简直!…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怎么活下来的……(幸福撑死)

还有就是呈鲜明对比的,wt是对同人图比较友好对同人文很不友好的类型,异人正相反(因为二叔的画已经太漂亮了很难超越),所以我一入坑就能飚出五万字还觉得比较符合原作,而wt写个两万字都快要了我的命还bug一堆且怎么都感觉不对……说来这真是两种作者性格截然不同风格的作品啊,一同萌着觉得特别补足特别幸福(* ̄▽ ̄*)

其他漫画这边,仍然因为版权下架问题并没什么大收获(当然也能感到业界整体下滑…)恭喜暗杀完结,松井果然是下得去手的男人,润润又在名垂千古的动漫死亡榜留下了一笔wwww 银他妈还那么狗血的拖着…药王因为下架我已经弃了,富奸蹦哒了一下又匿了…jump整体一副药丸的样…………今年最喜欢的作品应该是黄金神威舌尖上的北海道www好希望动画化!或者让好莱坞来个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番茄酱横飞的B-cult美食片www 年底看到的四格电流少年也萌到飞起,希望动画化!还有将国之天鹰星也不错,等动画!还有几个国漫,感觉到国漫在慢慢抬头,真的很不错。

动画追番也还是继续疲软,感觉大热门一个都不想碰……re0也是死鱼眼状态看完的……一月看得最high的居然是灵剑山,虽然节奏一塌糊涂,但这种我国特有的修仙恶搞结合成动画还真是有意思wwww 四月其实很喜欢甲铁城,和服的无名非常惊艳,烂片锅都是大河内的……真是白瞎了美树本晴彦和泽野=_=(就这样还想撸撸羞重置呐…真是自毁招牌)说来最近的冷饭不是一般多…你们真的不考虑封神重置吗= =+   还有阿松证明画风和年代都不是问题,能不能激发同人无限搞基才是问题,所以不来一发哆啦七人组拟人重置吗(神马鬼)。七月弹丸的交叉播出形式非常有趣,但是小高一定要和藤田争夺年度最佳飞天奖。逼神坂本、美男防卫部二季和勇者三季承包了一年的吐槽和笑点。全年最“神”片我推玩梗大王超人幻想,最高端片我推声优职业里程碑昭和元禄落语。最喜欢的(唯一看了的)电视剧是重版出来……霓虹那边是君名的一年,不管怎么说能在大屏幕看到非常之爽!至少画面就远超票价啊(但是像大鱼我就丁点都不想看……)不过剧场版我还是觉得少女开坦克真tm开心最爽最良心了!(其实是去年的片)超想在大屏幕上看啦!!

开销方面入了艾斯哥哥、山治和卖药的。年内看了两场演唱会,现在也就这能让我个死宅动如脱兔了……kalafina满足了我这辈子想听一次比cd效果还好的live的愿望,如果下次再来会坐到前排去的!v家也很开心,双子萌翻!(但是下次不换衣服的话是不会去了……)希望再下次的live能是ASL或者SH啊!

微博因为全年都在刷wt异人这些冷坑,存在感降至低谷(嘛反正我并不在意)产出包括当奈良两篇小文和wt各种脑洞若干,异人挽救了我的同人创作激情,入坑就是5万字长文,现在还在不断地蹦段子。然后要说2016哪件事是我以前从来没想过的……就是开始玩娃了……但是作为一个完全不能理解没毛物品的萌感的人,我好像和那些娃妈完全不同,入门是因为眉毛出了娃,买回来就是当作这个动漫人物养,衣服就是不断搞官方cos……不过倒是让我发现了一个凑出实体本命的途径!现在正调动半辈子所有的动手能力搞事情……敬请期待!

总之明年最期待的是异人二季!(还有七个月……难熬_(:з」∠)_)希望能比第一季质量大幅提升,能动能说话的术士组想想就萌到吐血(*′艸`*) 其他好像除了wt复载(老师TAT)也没什么了……顺其自然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然后,都给我活着!!不管谁!不管我怎么克你们!都给我活着啊啊啊啊!!。・゜・(ノД`)・゜・。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