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s

49%的吐槽,25%的宅,25%的腐,和1%的不明物质组成的完全透明体。所有没法看的东西,见微博“ss为苇原喵攒rp”的文章

© siriuss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黑花文包

#搬家必带压箱底物##老娘就是这么自恋你想咋地##压缩包真tm是好东西#


黑花相关文包,含香菇与花出本版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有网络未发布番外呢

见顶置



*********

整理时翻到了14年写年终总结时的段子。十分感慨。这是我所有黑花文的总结,也是我对这个cp的结束。

*****

“大半夜在雪山里散步这种事……花爷真是好情趣~”

“怎么,终于发现我是个神经病,打算始乱终弃了?”

男人挑了挑墨镜边缘露出的眉毛:“怎么可能,好不容易才让你说出口喜欢我。”

“代价是太大,房子你到现在也没赔给我。”

“不是赔给你一个家了么~”

“就你那也算家?有本事先生两孩子给我。”

“你要想我就有办法,来个龙凤胎如何,一次搞定。”

这回轮到穿着黑皮衣的清秀男人抽了抽眉毛,但他随即展开一个迷人的笑容:“嗯,再养上一只猫一只狗,这家就齐活了。”

“一只花猫一只黑狗……说来下辈子我们干脆转生成猫狗好了,做人太烦,做植物也不错,花啊蘑菇啊……”

“噗,”解雨臣终于被过分跳跃的思维破了功,“你这老不死,现在也不算人吧……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还没告诉我呢。”

“说不定是个大蛇精……”解雨臣没忍住又笑了,黑瞎子很享受这笑容似的跟着挑了挑嘴角,“所以你最开始的问题太傻。”

“……我是说真的,总觉得自己的精神像根绷紧的线,总有一天会断掉,也许就是明天……”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把你拽回来的。”黑瞎子微微转身,半月的光芒从雪地反射,朦朦胧胧照着他的脸。

解雨臣轻轻抓住他伸过来的手,再次微笑:“我相信。”

两人在雪地里留下一连串足迹,终于到了崖壁边上,一同望着空无一人的静谧山谷。

“……真不能想象没遇到你会怎么样。”

“嗯……能遇到太好了。”

“你觉得这回能结束吗?”

“谁知道。结束也好,不结束也好,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可以了。”


评论 ( 4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