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s

49%的吐槽,25%的宅,25%的腐,和1%的不明物质组成的完全透明体。所有没法看的东西,见微博“ss为苇原喵攒rp”的文章

© siriuss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 内景外

心血来潮弄了下两字母一数字网,瞬间阵亡(扶额)

同人本《荏苒》里的《内景内》的番外car

月上梢头,火车才咣当咣当进了站。这是今天的末班车了,王也背着登山包走上站台,在渐凉的秋风中打了个哈欠,然后一眼看到恋人正在不远处笑眯眯望着自己。

王也脸上也浮出温柔的笑意,但眼见对方张开双臂大步流星迎上来,笑容瞬间化为惊慌,没等他说什么,就被紧紧抱了个满怀。

“哎你等等,注意点影响。”虽然只是个三线城市的小站,现在站台上还有零星几个人,王也慌张地扫视四周。

“放心,我有分寸。”诸葛青气定神闲地挂在他身上,锃亮的皮鞋尖哒哒点着地,王也已经感到脚下缓缓蔓延的炁流,不禁喷笑,“要让人知道大名鼎鼎的武侯奇门用来干这个……你连这么会儿都等不了?”

“我可是等一个多月了,”诸葛青栖身靠近,鼻尖顶在王也挺拔的鼻梁上,让王也能将他每根睫毛看清,“我可没道士那么有定力~”

“大言不惭。”王也笑骂,手下却也收紧了双臂感受着怀抱里的充实,“不过就算道士也……”

“那还啰里吧嗦的,”诸葛青腾出一根手指压住他的嘴,“那话怎么说的来着…?”他佯装思考,其实一脸早想说说看的跃跃欲试。

“别说话,吻我。”

话说二人互表心意后不得不立刻各回各家,可怜刚确定的恋情就成了异地恋,每日只能靠文字声音联络感情,相思之苦溢于言表。这次重伤吓坏了两家长辈,死活不肯再放他们出门,软磨硬泡了一个多月,直到诸葛白和王也的小侄子相距千里不约而同说出“我哥/三大爷整天啥都不干就对着手机傻笑怕不是出了毛病吧”,家里实在看不下去才勉强松了口,于是两人相约在这个北京和浙江中间的小城市碰面。碰 面

评论 ( 5 )
热度 ( 6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