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s

49%的吐槽,25%的宅,25%的腐,和1%的不明物质组成的完全透明体。所有没法看的东西,见微博“ss为苇原喵攒rp”的文章

© siriuss | Powered by LOFTER

也青合志《荏苒》解禁。

想了想还是做成图片了……谢谢一同出本的大家,谢谢购买的小伙伴

番外车在这边→https://siriuss12.lofter.com/post/1d0dd463_1c73277b9



下面是不用看的牢骚:

想起去年这时送了狐嫁的番外车给自己,然后正篇就被lof吞了,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狐嫁是我最满意的文之一,落到这么个下场……可能从那时就心冷了吧……

后面应该不会再写也青长篇了,安心做我的娃去,突发的小段子还可能写写。已经写了20万字也差不多了,毕竟我还是更喜欢原作向,而原作……就快要逼死同人了…………

评论 ( 3 )
热度 ( 26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