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s

49%的吐槽,25%的宅,25%的腐,和1%的不明物质组成的完全透明体。所有没法看的东西,见微博“ss为苇原喵攒rp”的文章

© siriuss | Powered by LOFTER

【也青】同学会

又是篇很无聊的文,也总基本没上线(那我干嘛写这么多…………=  =)而且好像有点霸道总裁文的感觉?



“哦来了来了!”

“可算请到你这尊佛了啊!”

“专业失踪人士上线!”

在一片起哄声中,诸葛青微笑着在圆桌边坐下,仔细打量了一圈围坐的十几人:“大家都没变嘛~”

“没有没有,我胖了不少啊!”豪爽的东北人大李笑着自嘲,“毕业以后就没见过了吧,每次要约你就在外地,要不就国外?!你现在到底干啥子呢老青?”

“算是……自由职业者吧,什么都干。”诸葛青笑笑,立刻注意到厚厚瓶底眼镜的小宁脸上泛起得意之色。这家伙当年成绩一直拔尖,自己因为太爱玩总在中不溜转悠,但有几次父亲逼的或者眼看挂科影响毕业,拼了命去考,居然超过了他,估计这家伙心里总有个不服气的结,听说他当了公务员,应该是觉得比自己强很多了吧。

诸葛青心中暗笑,这时一个嗲嗲的声音在旁边响起:“我觉得阿青你真的一点没变呢~还这么帅~”

“你也是,还这么漂亮。”当然是在浓妆艳抹粉饰下啦,诸葛青在心里补充。丽倩原来是当之无愧的班花,现在看来……漂亮女人老得快的说法真有些道理。

“你们看看,还是阿青最会讲话~”丽倩欠身给他斟酒,低胸装离露点只有一步之遥。这丫头当年就很水性杨花,当然自己也是泡遍全校无敌手的主儿,于是和她“不负众望”的谈过一阵,最后也“不负众望”的以各自劈腿结束。

“这小子从前就最会油嘴滑舌了。”果然几个当初暗恋丽倩的男生发出酸酸的调笑,“才不是呢~”丽倩和他们逗趣着替诸葛青说话,身子总有意无意往这边靠,听说她感情一直不顺利,这回别是想整个一夜情吧……

诸葛青刚琢磨到这,桌子对面就传来了女人的大嗓门:“行啦小倩,你就别打老青的主意了,他可是一进门我就注意到了~”阿敏说完伸直五指比划了一下。她上学时就好道听途说闲言碎语,是自己的八卦好战友,这眼力真是不减当年啊。

“诶??!”丽倩一把抓住诸葛青的左手,“你结婚啦?!”她故意把语气调整得惊讶中带着祝贺的喜悦,可眉眼间难掩失落。随着她的叫声,桌边起了一阵骚动。

“我去,真的吗?!什么时候啊?”

“老青你这太不够意思了!”

“怎么也不告诉我们!快介绍介绍!”

面对一众满含好奇的眼神,诸葛青淡淡笑着,虽然比预计的露馅快,但也在他意料之中,从决定参加这次同学会,他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对不起啊,没告诉大家,因为情况有点特殊……”他轻描淡写道,“因为我爱人是个男的。”

所有笑意盎然的面孔在经过一秒的反应时间后,全部僵住了,好几个人的嘴巴好像脱臼似的慢慢掉下来,尤其是丽倩眼睛瞪到好几层粉都无法遮住突兀的抬头纹。全员惊愕的脸庞中,似乎只有淑文的透出一丝惊喜,曾经有传闻她是个腐女,看来不假。

这个意料中的反应让诸葛青很满意,他努力压制着被大家的表情逗到捶地打滚的笑意,淡定地品了一小口酒。

鸦雀无声的气氛持续了相当长时间,终于第一个发出惊呼的是他的同寝阿全,他使劲往后错了错身子,不自觉地抱紧双臂好像贞洁受到了威胁:“你上学那阵可没看出来啊?!”

诸葛青终于忍不住失笑出来,很费劲地调整了下表情让自己看上去正经一些:“你放心吧,那时我确实不是,碰到我爱人之后才变的。”这句说完,一片愕然中淑文的兴奋之情更加明显。

“呃……”又是一小段沉默,感觉众人有很多话想问,又不知从何问起,最后班长涛哥有点尴尬地选择着措辞:“其实……也不是无法理解……老青嘛……”

“是啊是啊,咱那届的花花公子啊!”

“期末考前一天还跟妹子出去开房,那浪的!哥佩服五体投地。”

“感觉老青的话,什么都玩得出来呢。”好几个人表示赞同。

“这次不是玩了。”诸葛青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戒指,认真地澄清,“已经领过证了,去荷兰。”

气氛又尴尬了几分,这时最初挑事的阿敏以她大刀阔斧的八卦气势劈开了新路:“真好奇啊,能拴住老青的男人,到底什么样?”旁边早憋着想问又不好意思的淑文眼里晶光乱闪,使劲点了点头。

大家一听也都起了劲,纷纷起哄要诸葛青给他们看照片。“真是不好意思,我这没有。”诸葛青眯着眼推脱,这话倒是真的,他个大老爷们没那么矫情喜欢把爱人的照片存在手机里。但大家好奇心高涨,两边正在拉锯,门口又传来了声音。

“哎呦对不起对不起,来晚了!”

“呦钱二来了!就差你了!”

外号钱二是因为他姓钱又是富二代,毕业后就继承了老爸的公司,听说现在混得风生水起,应该是同学间最有钱的人了。钱二满面通红,往椅子上一瘫,松开领带擦了擦汗:“对不住各位,我这实在太忙了,这不楼上有个中海集团的晚宴,连难得露面的大王总都来了,不去不行!所以我才把聚会地点定在这,上边应酬完就赶紧下来了……来来大家别拘谨,今儿这顿我请!想吃啥喝啥随便点!”

“哎呦钱总这阔气了,托你的福我们可是第一次选这么高档的店啊。”几个做生意的同学围着钱二哄抬他,诸葛青也顺水推舟把话题从自己身上岔开。人终于到齐,大家碰杯寒暄,好不热闹。

 

酒过三巡,话题又渐渐回到了各人的近况上,“……小苏这次没来,听说是怀孕了。”“她可有意思,上西藏去什么洗涤心灵,结果丢在大山里了,幸好一块儿的有个老外,又拖又背的给她救下来了,下山就以身相许了!”

大家爆发出一阵笑,忽然阿敏朝诸葛青看过来,目光如炬:“哎呦老青你和你……老公?怎么认识的?”

刚才舒缓的气氛又是一僵,几个男同学向她抛去尴尬的抱怨眼神,女同学们倒是都一脸兴趣盎然的样子表示支持。

“噗!!”钱二喷出一口酒,“老青结婚了?……老公??”

“你来之前这家伙刚公开出柜了。”

这回轮到全桌人欣赏钱二一人的震惊表情,大家都很满足。

“也没啥,就是比赛认识的。”诸葛青语气懒懒的,似乎不太想深入这个话题。

“比赛?”

“算是……武术比赛吧。”

“什么老青你真会武术啊?!!”大家又是一片诧异。曾经有天晚上,诸葛青在校门附近遇上两个被小混混骚扰的女学生,他拦住混混让女生先逃,等她们叫了同学老师返回去救人时,却见诸葛青自个儿悠哉悠哉地回来了,按他的说法,女生离开没多久就经过一辆警车,所以混混都逃掉了,可是后来据说有人目击到那个时候一帮鼻青脸肿哀嚎不断的小混混从校门方向跑走,于是诸葛青会功夫的传言就这么流传开来,但究竟事实如何,谁也不知道。

“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比赛,”当事人冷淡地一笔带过,“要说功夫好还得是隔壁班练散打的老尹不是么,他那时可逗了……”

好歹诸葛青当年是和阿敏平分秋色的校园八卦百事通,各种绯闻轶事一套一套往外甩,很快让大家沉浸在过去青涩有趣的回忆里,这大概是同学会最美好的环节了吧,众人七嘴八舌欢声笑语地回味着那不可复返的珍贵时光。

时间转瞬即逝,又不知酒过几巡,有些酒量差的已经开始上头,大家也有点疲惫了,“我去趟卫生间。”有女同学说。“我也去。”“那我也去……”丽倩站起来时晃荡了一下差点摔倒,旁边两个男生想扶,但看到诸葛青没动作,她自己又稳住了。“我也出去抽根烟。”几个男生也离了席,剩下的人有的拿出手机刷起来,有的三三两两私聊着。

 

“真没想到啊……老青的事。”几个女生可逮着机会,在卫生间外的走廊上细声讨论起来。

“是啊……那家伙虽然长个小白脸样,但认识他的都清楚他绝不是娘炮。”

“其实也不是完全想不到……”淑文怯怯地发表意见,“我也说不好,不是因为长相,就是给人的感觉……比起其他人,不会那么意外。”

“我懂我懂,就感觉什么发生在那家伙身上都不意外,就算说他有超能力我都信。”

女生们都笑了起来。丽倩撩了撩卷发,声音里有点寂寥和遗憾:“因为他就是个神秘的人啊……不瞒你们说,我交往过的男人里,只有他根本摸不透,看着很开朗健谈,其实总像蒙着云雾一般……”

“说起来是呢,我知道一大把他跟各系女生的绯闻,可关于他自己的事几乎没有。”阿敏点点头。

“别说你了,”叼着烟的阿全也加入她们,“我跟那家伙住了四年,除了他是诸葛亮的后人,有个弟弟以外什么都不知道,他很少说自己家的事。”

众人沉默了一小会,丽倩语调里带着撒娇的味道说:“不知道能不能打探到他那个男人的事啊~”

“人家的私事,不想说就别问了。”正好经过的涛哥听到,插了一嘴。

“刚才大家都说了不少私事,怎么到他这就特例了?再说是他自己捅出这么劲爆的事嘛~”

“没错没错,你看我们每次一提他就打太极推掉,事情本身不重要,就他那股狡猾劲儿让人不爽,跟狐狸似的。”

“以前不就一直这样嘛~”大家又都露出怀念的笑容。

“这么多年了,就不信咱这么多人还搞不定这只狐狸!”

“那你们说怎么办?”

“灌他呗,喝醉了就什么都招了。”

“说句实话,”涛哥面露难色,“我还真没信心喝得过老青。”

“交给大李就好了,你们那么多人呢……我们再找个法子助助力。”

“也别、也别太明显了……”

“放心好啦!”

 

“大家怎么都没劲了,来来,我找服务员要了这个,”丽倩喜笑颜开地撒下几个骰子,“咱玩点啥?”

“好啊好啊!”本来美女号召,大部分男生就积极响应,加上刚在外面的几个人达成共识后,阿敏马上建了个群,把除诸葛青以外的人都拖进来,把这事一散布,大家都兴致勃勃。

“玩猜大小吧?猜错的罚酒!”

众人情绪高涨地玩了十几轮,酒量不好运气也不好的小宁已经喝成了大红脸。阿敏在群里问:[老青喝了几杯?]

[一杯都没有!我盯着呢]

[不是吧!……他今儿运气这么好?!]

[我觉得我们得换个法子,这个太自损了,他没倒我们得先倒了]

“我们换个动手的玩吧?”阿全提议,“每人拿5个骰子,庄家摇完公布数目和顺序,大家开始摆同样的,除了第一个摆好的其他人都罚。”

“好好!”大家又是摩拳擦掌,但是玩了一会后……

“老青怎么又是你赢!”

诸葛青挑挑眉毛,表情怎么看都透出个贱字:“我也没怎么赢啊,我喝过几杯呢。”

“可你赢的频率也太高了吧!”钱二不服,“就跟提前知道似的……话说我从前就觉得你眼睛眯成那样还看得清,不会是有透视眼吧?”

这话把大家都逗乐了,诸葛青装出夸张的委屈样对涛哥说:“班长,我可要抗议了,我这一没犯规二没作弊,就是反应比大家快点,也不行吗~再说……”他的表情忽然严肃起来,眼睛微张开一条缝,“我喝少怎么了?大家都希望我喝多吗……”

众人不由得一个激灵,丽倩赶紧打圆场:“不是那意思,大家都喝才有趣嘛……要不我们再换一个,每人扔两个骰子,加起来是7就可以指定一个人,是9自己认罚,对了,我看大家都有点喝多了,就别喝酒了,改成真心话大冒险,受罚的人诚实回答大家一个问题,怎么样?”

大家都在心里称赞她的聪慧,现在也别指着灌醉了,就单刀直入!而且能指定别人,你总跑不了吧。谁知十几轮下来,自罚的不少,诸葛青却都轮空,只出现过两次的7也出自他之手,眼看又要无果而终,阿敏忿忿地使劲摇了几下,大喊道“老娘我就不信邪了!”把骰子砸到桌面。

一粒很快停在6点,另一粒不断地转动,眼看越来越慢越来越慢,朝上的鲜红1点已然清晰可见,众人的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即将发出胜利的欢呼,就在这时,明明都稳定下来的骰子忽然一个诡异的翻转,把三点朝向了上方。

“怎、怎么回事??”

“……被风吹的?”

“房门关着哪来的风……”

大家仿佛都不约而同感到一股莫名的冷气在背后蔓延,一时桌上寂静无声。阿敏挫败的趴在桌子上,忽然发现面前递过来一个酒杯,诸葛青另一手也举着满杯笑眯眯看着她:“可惜可惜,不过为了你的执着,来,我敬你一杯。”

“老青……”阿敏算是心服口服地服输了,感动地接过来和他一块一干而净,大喊道:“别管那么多了,痛快最重要!来来大家都喝!”

“哦!”所有人都被气氛感染,抛开平日的一切顾虑,放纵自我开怀畅饮起来。

 

又不知过了多少时候,大李傻笑着倒干最后一滴,打了个大大的酒嗝:“哎呀我这也……快不行了……”他抬眼看看诸葛青白皙脸庞上的淡淡红晕,赞赏道,“小青你这酒量见长啊。”

“哪里哪里。”我也不知道因为好奇顺手学的内功功法原来还有解酒的功效,诸葛青边想边笑着和他完成了本次聚会的最后一次碰杯,桌上其他人的状态都不如他们,各种东倒西歪,最不胜酒力的小崔又上厕所吐去了,丽倩也脸色发白,揉着眉心。

最后班长涛哥出面做了结:“我看时候也不早了,大家开心尽兴,也别伤了身体,今天就到这吧。”

“好好,”钱二一边够自己的外套,一边高声呼唤,“服务员,买单!”

“先生,你们这桌已经结完了。”服务员恭敬地回答。

“诶?”钱二懵逼了,这时诸葛青敲了敲桌面:“这次就我来吧,算之前几次没参加的赔罪。”

“诶……可你什么时候……你都没离开过房间啊……”钱二的脸色有些微妙。

众人互相搀扶着走向楼下大厅,丽倩踉踉跄跄往诸葛青边上靠,她确实喝高了,也因为酒劲无所顾忌了,直接推开想来扶她的其他男生,嗲声嗲气地扯住诸葛青:“抱我~”

诸葛青还是笑眯眯的,只用一只手从她单边腋下架着,豪不费力似的就把她搀到了楼下。

大家聚在大厅里告别,“你怎么走啊?”

“家里来接。”

“真好,我这还没摇着号呢……不知这点还能不能打到车……”

“你们本地的就不错了,我明早还得赶高铁呢,哎呀不知道起不起的来……”

到了大厅诸葛青就放开了丽倩,把她交给几个女生照顾,可她一屁股坐在地上,说什么也不起来了。

“丽倩怎么办?”

“她不在本地,又是一个人……”有女生蹲下问她:“你定好宾馆了吗?”

“不……知道……”丽倩口齿不清地答。

“要不然我来送……”一个男生刚要说话,阿敏在背后掐了他一把,朝诸葛青那边努努嘴。

“老青你住哪啊?”阿全问。

“哦……就住这。”诸葛青往上摆了摆头,语气尽可能的随便,但好几个人还是变了脸色,这酒店一夜的房费就相当于他们一个月的工资了。

大家面面相觑,最终涛哥发话了:“不然……老青你就麻烦一下……照顾丽倩一晚?”

“我这真的……”诸葛青低头看了眼丽倩,她正用楚楚可怜的眼神盯着他,但他语气里是不容置疑的拒绝,“不太妥当啊。毕竟是有家室的人了。”

一时间微妙又尴尬的沉默,然后向来直截了当的大李发话了:“老青啊,你就别再忽悠我们了。”

“是啊!”丽倩的声音忽然拔高,“我明白的!我在你们眼里就是贱人,到现在这步田地也是我自找的!可我也不是指望什么旧情复燃,只是……只是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阿青,虽然一直搞不懂你,但你非常善解人意我感觉的到,和你在一起时,我真的挺开心的……”大滴眼泪从她的眼角滑落,染花了妆容,“你不想再和我扯上关系就直说,我接受的了,别再用什么同志来搪塞了……”

“就是啊就是啊,”阿敏蹲下拍了拍她肩膀安慰,“老青你这不是变着法说丽倩连男人都不如,有点过分了哦。”

“怎么……”诸葛青无奈地笑了一下,“你们觉得我在说谎?”

“怎么说呢,因为是老青你啊……”阿全笑道,“我就直说了吧,你一直挺傲的,不是说你不好啊,我要是有那么牛逼的祖先,那么聪明家里有钱长得又帅,我也这样。以前你跟我讲你泡妹子的事我就听出来了,你就是和她们玩玩,因为你觉得她们都配不上你,其实我也觉得她们配不上,我还真想象不到什么样的女人能让你认真对待,更别说男的了……要说你一直当钻石王老五我还比较信。”

“现代社会这么开放了,我们也不会歧视同志,”涛哥中肯地说,“可你这么遮遮掩掩的,连个照片都不给看,大家总会起疑嘛。”

“而且阿青嘛,大家都知道话只能信一半。”好几个女生笑起来。

“该不是家里给找了个丑女,不好意思说吧,”有人开玩笑,“不说诸葛亮老婆就是丑女吗。”

你祖宗才丑!要不是当年你小子替我答过到,现在我就咒你损运。诸葛青心里来火,但还保持着狐狸般的微笑。

“诸葛青,各人有各人的活法,我们也不太在意你怎么过,你什么不说都行,但你这做法……上学那会儿喜欢耍楞我们就算了,都多大人了,拿终身大事开玩笑,也有点太瞧不起我们了吧。”钱二因为刚才老青没让他摆成阔,一直憋着口气,趁机发出来了。

“你们……没人相信我?”诸葛青问。

所有人,包括有点失望的淑文,都点了点头。

“唉…………”诸葛青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这些和自己朝夕相处四年的同学们说的都没错,他猛一看衣冠楚楚,其实内在挺放荡不羁的,而且确实对谁都没交付过真心,因为他们本来就不一样,就算家里定下规矩在校园里绝不可用炁,让文化学习生活交际这些方面他和普通人处在同一起跑线,可家人的情况也好,用八极拳打跑了小混混也好,期末考前一天并不是和妹子开房而是有异人找上门单挑只好出去应战也好,这些他通通都不能说,异人和普通人,始终隔着一层无法捅破的纱纸。

但诸葛青很喜欢这些同学,也很珍惜这段同窗情谊。尽管他们愚钝市侩——连小算盘被听风吟暴露的一览无遗都不知道——但本质上都是善良的好人。异人大多对普通人抱有不屑,可诸葛青觉得这种弱小却不服输、拼尽全力生活的平凡才是伟大的,甚至无知者无畏的那种突破精神,让被天理束缚的自己很羡慕。“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是有道理的,一个清醒自知的异人,就该明白“异常”的是自己,这个社会的根基掌握在大多数普通人手里,这可能也是诸葛家坚持让孩子们去读普通大学的原因吧。

正是对普通人同学的这份敬意,让诸葛青始终无法彻底斩断联系,虽然他也觉得“你过的怎样关我p事,我过的怎样关你p事”的同学会没什么实质意义,但他还是决定来了,并且敞开天窗说亮话,这是对朋友的诚实,也是对自己的诚实。

其实他并不在意成为别人八卦的谈资,只是情况特殊才尽量不想透露过多信息,然而现在这无人相信的情况……说白了是由于当初自己浪荡过头,又喜欢调戏人——啊,刚刚游戏时还本性难移地戏弄了来着——加上术士的天性说话总是云山雾里半真半假,总之“狼来了”喊太多造成的。

“真是自作自受啊……”诸葛青苦笑了一下,“没办法了。”他说着拨通手机,“喂?你现在有空吗?能不能下来一趟……嗯,好的。”在众人惊异的眼神中,他又转身向前台招呼:“小梁,小梁。”

身着职业套装身材姣好的大堂经理踩着小碎步跑过来,毕恭毕敬地对他欠身:“诸葛先生,有什么吩咐?”

“你去安排几辆车,把我这些同学都送到目的地。”他又看了眼丽倩,“这姑娘还没住处,你给安排一下,集团旗下档次高点的……哦她有点醉了,再安排人照顾一下。”

“知道了。”大堂经理微微鞠躬,在大家更加惊异的目光中小跑走了。经过电梯时电梯门刚好打开,她暂停住又恭敬地鞠了一躬问候:“也总。”

“哦。”走出来的人随口回答,然后向这边走来,这人身材匀称,高挺的鼻梁和炯炯有神的眼睛可以称得上一表人才,脑后扎了个马尾,虽然身着笔挺的西装,却每一步都带出股神奇的仙风道骨之气,只不过他边走边扯着领带领口,好像对正装的束缚有点烦躁。

他走到诸葛青身边停下,忽然整个人完全放松似的松垮下来,虽然没了刚才的英气,却多了种云淡风轻的沉稳可靠。诸葛青看着他笑问:“上面完事啦?”

“没呢……这不是拿你当借口下来喘口气。”那人面色微醺。

诸葛青笑笑,转向大家:“我来介绍一下,这是王也,我爱人。”

所有因为酒醉混沌的眼睛全吓清明了,连丽倩都坐直了身子,每个人都是不折不扣的瞠目结舌,好像看到根本不可能存在的人从画里走了出来。钱二哆哆嗦嗦地指着他:“王………你、你是中海集团的三少爷?!”

此话一出大家更加惊愕,王也笑了笑:“啊,你是……啥公司来着……”他摸了摸后脑勺,充满真诚和亲和力的笑容让人完全忽略了忘记对方身份的失礼,“原来是青的同学啊,真巧。”他又向大家点点头,“青以前受大家照顾了,谢谢你们。”

“就是这样,”诸葛青拍拍他肩膀,对同学们说,“真的很巧,你们选的这个时间地方,正好他也得来赴宴,我就跟着一块来了。这酒店是他家的,当然不好意思再找大家要钱。”最后这句他看着钱二说的。

这时大堂经理跑回来报告:“都安排好了。”

“你这要是完事的话,上去帮我挡挡吧,我真的快撑不住了……”王也眯着眼,塌着肩,无可奈何的语气里仿佛有一丝撒娇的感觉。

“好好。”诸葛青宠溺的笑着,对大家说:“不好意思,我先告辞了,你们有什么要求就跟小梁说,别客气。咱们回头再联系啊。”说完挽过王也的胳膊,两人向电梯走去。

 

“天哪!居然真有那么一个人!还是富二代帅哥!”丽倩的酒彻底醒了,高跟鞋踏在地上噔噔作响,周围大家都挂着不可置信的表情七嘴八舌在讨论。

“亏我还以为他是个汉子,没想到人如其貌真去做小白脸了。”钱二酸溜溜地说。

这时前面引路的大堂经理插嘴道:“可是据说是我们也总先追的诸葛先生。”

“你们王总同意吗?!”

“开始当然是不同意了,但也总特别坚决,他是幺子嘛,我们王总一直挺顺着他的。而且诸葛先生家给我们帮过大忙,诸葛先生又挺能言善道的,听说后来王总比喜欢也总还要喜欢他。”

“你们集团都知道这事啊?”

“因为他们从不遮掩嘛。也总很少插手集团的事,人又亲切,员工们本来就挺喜欢他的,诸葛先生……你们清楚的,”女经理脸红了红,“也是个不错的人。他们两每次出现都显得特别恩爱,集团上下都很支持他们。”

同学们互相看着,都沉默了下来。

 

上升的电梯里。

诸葛青背靠着壁,王也跟他面对面站着,额头枕在他肩膀上,口齿含糊:“……地上那女的,是不是喜欢你?”

“嗯。”

“……你是不是泡过她?”

“算是……交往过一阵吧。”

王也脑袋晃了晃,在诸葛青肩膀上蹭着:“……我不高兴…………”

果然是喝多了。诸葛青忍俊不禁,摸了摸他后脑勺:“好啦,快起来吧,这有监控的,明天你们集团的人可又有东西聊了喽。”

肩膀上传来闷闷的声音:“没事,我奇门开着呢……”

“噗,你这人啊~”


评论 ( 12 )
热度 ( 730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